520條短信,對不起,我愛你

那一年,他十七歲,她十六歲。他們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裡讀書。

男孩是班裡的小混混,整天游手好閒的過日子。女孩是班裡的學習分子,成績優秀,考試總是位列前五。男孩長得很帥氣,雖然學習不好,但卻很聰明。女孩很可愛,人緣好,在班裡很受喜歡。

他們是朋友,男孩卻喜歡上了女孩,他不懂自己對女孩是什麼感覺,只是莫名的想見女孩,明明才剛見過,卻也止不住思念;常常無緣無故登錄QQ,看著女孩QQ灰暗的頭像,按下「退出」鍵;開始注視著女孩不敢跟她說話或者不知道說什麼;

女孩難過,他也會難過;女孩開心,他也會開心。或許他已經愛上女孩了吧……

女孩發現了男孩反常的舉動,可是她不懂男孩在想什麼,以為男孩家裡出事了才會這樣的,過段時間就會好轉吧……

時間一久,男孩越發覺得自己愛上女孩了,上課忍不住轉頭看女孩,似乎已成了生活的習慣。女孩還是不明白,每每問男孩時,男孩只會看著遠方的風景,眼底閃過一絲無奈,心裡默念了無數遍「我喜歡你」只可惜女孩聽不到。

這天晚上,男孩和一個同班朋友打電話時,無意中得知女孩的手機號碼,男孩很興奮,匆忙說了幾句,掛掉電話後,馬上撥通了女孩的號碼。

「喂?」

「……………」

男孩聽到女孩的聲音,突然忘記該說些什麼。

「誰啊?」

「你猜呀」

女孩說出了一個同班男同學的名子,男孩很失望女孩沒有猜出是他。

「呵呵……怎麼一猜就猜對了」

男孩想借用那個男同學的身份試探女孩到底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呵呵…有什麼事麼?」

「我…… 我……」

「什麼?」

「我………」

「你怎麼了?」

「我喜歡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嗎?」

「啊?」

「我是認真的」

「額………」

「行嗎?」

「讓我考慮一下吧…」

「那好吧,我等等再打給你」

「蒽……」

十分鐘後男孩又撥通了女孩的號碼。

「恩……你考慮得怎麼樣了?」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一點」

「真的不能接受我麼」

「…………」

「那好吧,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先掛了」

女孩靠在床頭,自己拒絕了那個男同學,他一定很傷心,女孩一夜難眠。

此時的男孩,殊不知,自己只想知道女孩喜歡誰,卻把玩笑開的過火了。

隔天,男孩像往常一樣去上課,下課時,女孩突然紅著臉氣沖沖的跑到男孩座位旁,狠狠的朝男孩的凳角上踹了一腳。「你覺得這樣很好玩麼?」原來女孩事後從朋友那得知號碼是男孩的,便知道了一切……

男孩呆坐在座位上,雙眼無神,他知道自己錯了,玩笑開的太大了。可是,已經太晚了。女孩生氣了,因為是男孩騙她,女孩哭了好幾次。

幾天了,女孩都沒有再跟男孩說話,哪怕是句責怪也沒有。看來,女孩真的受傷了,傷的很重。

男孩慌了,他無比的自責,想打電話給女孩,可是女孩不接。男孩給女孩發短信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向你道歉,能原諒我嗎?」

女孩沒有回復,男孩不死心,又發了一條給女孩。

「我知道你很生氣,不要不理我好麼。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吧」

男孩焦急的等待著,很久後,手機鈴聲響了,男孩瘋狂的抓起手機,果然是女孩的回復。

「如果對不起有用還需要警察幹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先殺人,再對他說對不起了!所以,你的道歉,我不接受。只是不想跟你說話!」

男孩很高興,即使女孩沒有原諒他,至少女孩理他了。

從那天起,男孩每天都會給女孩發一條短信,希望女孩能原諒他。不管女孩會不會回復,他都會堅持。而女孩每天都會收到一條短信,那是由男孩發來的,不論什麼情況都不會變。

兩個月過去了,漸漸的女孩習慣了這種生活,習慣每天都收到一條由男孩發來道歉並希望自己原諒的短信。或許,女孩是習慣了有男孩吧……

有天,男孩沒來上課,他請假了,但依然的是女孩仍收到由男孩發送的短信,所以女孩並沒有多想。可是接連的,男孩已經兩個星期沒去上課了,女孩發現沒有男孩在的日子是那麼單調,彷彿整個世界都失去了顏色,就算能每天收到男孩發送的短信,看不到男孩,心還是那麼寂寞那麼空虛。她匆忙打給男孩,但沒人接聽,於是女孩發了條短信給男孩

「你在哪?你怎麼了?怎麼不來上課?」

男孩好久都沒回短信,女孩這才知道等待短信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多大的耐心。然而一直以來,她每天收到男孩的短信都不曾回復過,不難想像的,每天男孩都會傻傻等待女孩不會回復的那條短信……

晚上,女孩終於收到男孩的短信「對不起,這麼久才回短信給你,你一定等很久了吧。對不起,最近家裡出了一些事情,所以沒去上課,身體好麼?好想你的……………」女孩哭了,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哭,為誰哭,只是純粹的想哭泣,有一個這樣的男孩對她!

又這樣的過了十天,沒有男孩的十天。女孩終於忍不住去找男孩,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愛上男孩了!

女孩拚命的尋找男孩。男孩喜歡的地方;男孩傷心時的角落;男孩常去的網吧;男孩的秘密基地;能去的地方女孩都沒有漏掉,可都沒有男孩的身影,女孩隱隱感到幾絲不安。

一個同學告訴女孩,男孩有個妹妹在校讀書。很快女孩就找到了男孩的妹妹,問起男孩,男孩的妹妹就哭了,哽咽著說讓女孩跟著她回家就全明白了。女孩跟著男孩的妹妹來到男孩家,男孩的房間,男孩的妹妹指著書桌上的一封信,然後從書包裡拿出一個手機「還有這個,現在都交給你了」說完,男孩的妹妹轉身離去……

女孩走到書桌旁,顫抖著拆開那封信。

「對不起,以後再也不能陪你了!

沒去上課的那天,我很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最多只有一個月的壽命了。

很抱歉那天你發來的短信我過了很久才回復。其實你一發來我就看到了,只是我發現平時輕鬆能按下的手機按鍵變得我再也按不動。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打玩了字………對不起…

幸好你沒原諒我,不然…………呵呵…………不過沒關係啦

我讓我妹妹在我走後每天給你發一條短信,至於短信,我都提前寫好了,以防不測嘛……呵呵……

答應我不許難過!我不在的日子,你要開心哦!

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都沒跟你說……可惜還沒說出口,就讓你生氣了!而且一犯錯,就是致命的!

對不起,那件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知道你喜歡誰,因為我喜歡你………

呵呵……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你呀!一定注意身體,天冷要加衣…………

………………」

打開手機,女孩翻開短信草稿箱,裡面存滿了整整四百三十五條短信!都是準備發給女孩的!

良久,一個女孩跌坐在地上,失聲痛苦……

因為……兩個月是六十一天,也就是六十一條短信;加上兩個星期也就是十四條短信;加上消失的十天十條短信;最後加上手機草稿箱裡的四百三十五條短信。就是…

61+14+10+435=520=我愛你!!!!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