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這五句話,愛情也就不存在了

第一句:“你想太多了!”


思考縝密,本來就是女人的強項,男人要多主動去了解女人究竟在擔心什麽,幫助她排憂解惑,應該表示愧疚地問:“我一定有哪裏做得不好,才會令你如此煩惱!”而不是對她說:“你想太多!”


第二句:“我和她,只是朋友!”

  
當熱戀中的女人開始懷疑男人和異性的關系時,男人應該立刻說:“如果你這麽擔心,我不會再跟她有任何接觸了!”而不是對她說:“我和她,只是朋友!”


第三句:“那你想怎麽樣呢?”

  
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解決方案的時候,男人應該耐住性子,多提出不同的選項。即使,明知她在鬧情緒,正是很“鬧”的時候,更要安撫她說:“慢慢來,問題總會解決的!”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人獨自面對,雙手一攤說:“那你想怎麽樣呢?”


第四句:“你該對自己好一點。”

  
這原本是一句好話,但聽在熱戀的女人耳裏,卻很容易曲解成她對愛情的付出太多,男人因此而感覺到壓力,等同於男人在責備她:“管好你自己的事吧!”男人應該說的是:“你的付出,讓我好心疼!”而不是說:“你該對自己好一點。”


第五句:“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喔!這句話,對熱戀的女人而言,無異於男人已經在提分手。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跟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而不是由男人來爭取空間,還說:“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