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感人肺腑的歌:一位已經死去的17歲少女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創作 《最後一次》

這是一位17歲少女的創作。不知道這個女孩的名字,但是能確認的是這個女孩已經離世。





《最後一次》 歌詞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 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 永遠 愛你。
歌手:Laving
更多精彩文章請到YouArticle(好文分享):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

背後故事:
一位17歲少女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創作。
沒有人知道這個女孩的名字,但是大家能確認的是這個女孩已經死了。
對於這首歌有很多種說法,
有人說是當時這個女生得了癌症,這首歌是要給她男朋友做紀念。
也有人說是這首歌是講述那女孩子被男友拋棄,在自殺前寫的一首歌。
還有的是她和她的男友很相愛,可是不幸的是,她的男友生了重病,然後那個女的便寫了這首歌給他,過後寫了之後,男了去世了,女的也跟著自殺。
更多精彩文章請到YouArticle(好文分享):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

有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侶
雙方家長都非常滿意對方
準備大學畢業就結婚正當高三開學不久
學校體檢
檢查出那個女孩的血蛋白有異常
之後去醫院檢查
查出她患了一種非常罕見的隱形皮膚遺傳病
這種病越嚴重皮膚就越嫩

就像寶寶皮膚一樣
最後會因為皮膚太嫩
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內壓而撐裂

雖然不能醫治
但那個男孩和雙方家長
都要求那個女孩住院
就算不能醫治也要盡量活長一點

當醫生確定女孩還有不到一年的生命的時候
那個女孩好像拋開所有的恐懼似的
不再把自己關在病房裡不見人
而是天天都和那個男孩和家人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
也就在那時她開始寫日記
努力的記錄已成過去的日子與所剩無幾的時間

當那個女孩再寫到某一次和那個男出去的時候
女孩才發覺
筆下的文字
絕大多都是她和那個男孩一起經歷的事
那個男孩已經成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於是那個女孩決定留下一份禮物給那個男孩
更多精彩文章請到YouArticle(好文分享):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

荊莿鳥的絕唱

若干星期過去
曲作好詞填好
就找朋友幫忙語錄歌
已經病入膏肓的女孩
喉嚨的皮膚用大力一點就會出血
但都堅持要自己唱

當U盤出來之後
那個女孩竟然要求安樂死
還說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
而且和那個男孩說要陪著她到她睡著
還說要在臨睡前對那個男孩說一句話
手術關燈熄滅之後
那個男孩出來
那個女孩的媽媽把U盤給了那個男孩
那個男孩聽完之後
和他媽媽說
女孩最後對他說的是:
「在也不能看日出了

不過我不怕
因為是你陪著我睡著......
我愛你」

因為那個女孩最喜歡就是看日出了
所以那個男孩決定要走遍可以到的地方
將每一個地方的日出都送給那個女孩

2008年年頭
那個男孩在一次上山的照日出的時候
失足墮山
被人發現的時候屍體已經腐爛不堪
然而相片裡面
朝陽的霞紅依然充滿溫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