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卻永遠走不近你

你我之間

是不是存在著永夜般的黑暗

不然,為何我總是

無法看穿你的心裡想的是什麼?

你總是像黑夜般的,讓我慌張的捉瞎,

不停找尋你的感覺



  

你我之間

是不是存在有如大海的距離

不然,為何

你就在我眼前而我卻感覺

無比的遙遠?

你總是像大海般的,明明就在

我眼前,我們卻無法有交集



  

你我之間

是不是隔著一座無言的高山

不然,為何總是清楚

看著你而我卻無法與你交談?

你總是像座山似的,

清楚出現我眼前,我只能

遠遠望著你



  

你我之間

是不是忘了在心裡留一盞燈

不然,為何你緊緊的擁抱著我

我卻無法感受溫暖?

你總是像一盞明燈,

溫暖著我的心房,如今卻

溫暖己不在



  

你我之間

是不是存在一把神秘的鑰匙

不然,為何你總是緊緊著封閉心窗

讓我無法進入?

你總是隱藏著心事,

讓無法走入你心,

心鎖讓我無法開啟



  

你我之間

是不是像一場隨時會醒的夢

不然,為何你總是

時而清晰時而模糊出現我眼前?

你總是在我需要你,

而不在我的身邊,讓寂寞吞噬我的心



  

你我之間

是不是像童話故事般的仙境

不然,為何總是讓我感覺幸福美滿時

就沒有下文?

你總是像一位王子,

讓我有幸福過程,而卻沒有

幸福結局



  

你我之間

是不是己經走到

愛情的盡頭

不然,為何總是在你心裡始終看不到

有我的影子?

你總是像一座鏡子,心鏡總照映著我,

而現在卻不再有我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