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所謂合不來,只有所謂不想改

男女朋友在一起,最大的努力在於,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

(只有在面對情人,才會出現的問題)

得到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改變,還有幸福的感覺,以及兩人的甜蜜回憶。

我的見解是,世界上沒有不合的情侶,只有不爲對方而改的情侶。

在我眼裡,所謂不合,是走到緣分盡,早已沒感覺的時候。

每天吵架的情侶,表示有很多地方必須改進。

很少吵架的情侶,表示有很多必須關懷的時間。

只要能為對方改,才叫愛情。

即使有人問,如果有一天,知道你的他(她)不是你的終身伴侶你會?

我回答,不管要付出多大代價或是時間精力。

我都要把它變成,是我的終身伴侶。

即使最後失敗了,也不會愧疚。

因為盡力了。

在愛情中,如果失去對希望的渴望,對甜言蜜語的信任。

說實在的,何必在一起?

過一個人的生活不是很不錯呢?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