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得別人太早,愛得自己太遲

古人衣食足而知榮辱,現代人衣食足而思戀愛。




我們的神經都麻痺了,以為拍拖是成年後必須連綿不間斷做的一件事,一個人生活就是不正常。


愛情彷彿是一種特效藥,舉凡工作不遂心,家庭不和睦,生活無聊,只要找到拍拖對象,黯淡無光的生命自會散發光彩。



單身男女對愛情企盼得近乎飢渴,用盡一切方法主動出擊,定要在佳節前找到一個人陪伴。可惜時辰未到求之不得,內心永無寧靜。



我們倚賴別人來排遣寂寞,不願跟自己獨處。


我們老想被別人寵愛,不懂如何寵愛自己。


我們耗費無數精力和青春尋找另一半,忘記尋找自己。


我們愛得別人太早,愛得自己太遲。


沒拖拍的人受親友歧視,也不自覺的歧視自己,自憐是一隻沒人領養的流浪貓。


流浪貓沒人領養怪可憐的,可牠忘記了,世上最寶貴的自由已在手中。


自由無色無味,對它視而不見,它不值一文;感謝它的滋養,它是不可或缺的空氣。


如果非找個人倚偎不可,我們尋找替死鬼的冤魂有何分別?


上天讓我們對卿卿我我或吵吵鬧鬧暫時免疫,為什麼不利用這段愛情真空期,好好學習愛自己?


幸福不一定由別人施予,也可以是一個人在途上的自得其樂。


充分自我了解,對雜音聽而不聞,便可在凡塵搭建一個桃花源。


單身原是自我成長的契機,把它當成夙敵加以打壓,就是敵我不分。


真愛配額珍貴,只會降臨懂得鑑賞它的人身上。


你對愛情要求很低,便會求仁得仁,得到一段低分的關係。


我們總是愛別人太早,愛得自己太遲


當愛別人時受到傷害,才會醒覺為何不愛自己,實在矛盾


除了找尋另一半,我更希望用所有事物來愛惜自己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