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叫我一聲媽

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他停步,她就停。

甚至於,她開始凝視著他。

她終於超越了他,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

「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在,你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


「哦,沒關係。」他很同情的回答著。


「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對我喊一聲『再見,媽』,我會很快樂。」


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 :「媽,再見」


老太太揮揮手,並且回了一笑。


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

然後,輪到他結帳了。


櫃台小姐說:「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


「怎麼會那麼多,我才買了五樣東西。」


「是啊,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