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句會令人心痛的話

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ㄧ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自己。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彼此。


6、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8、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9、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1、諾言不過上是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2、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睏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是一個暫時的滋潤。


13、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4、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5、窗外雨再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6、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得挽留還算不算? 只願不會成遺憾。


17、喜歡就喜歡,心被牽動,無需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窗口,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18、說過了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絕不回頭,說過不用在手拭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在,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在是我心裡的港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9、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20、走,還是要走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此生根了。


21、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2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才會寂寞。


23、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 是的。


2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5、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6、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下來,如果... ... 沒有如果?


27、斷了連絡,斷了思念,往後的希望已灰飛煙滅,心已疲倦。 痛嗎? 不懂。


28、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29、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 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 不要堅信,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給不起,還要嗎?


30、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嚐一點寂寞。


31、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妳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妳。


32、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3、當我流著淚向妳說再見,妳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妳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34、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痺,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妳。


35、妳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36、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37、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38、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再,真心已不算。


39、當依靠的肩膀不再,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40、我難過的時候妳在哪裡? 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了嗎?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