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着雨的雨天,憶起滴着眼淚的妳(連載故事) 作者:Kaven.S (網友原創)

心情記錄 :
藉着秋季的來臨,帶走了悶熱的氣息,但回來的是雨季的氣味。
命中注定的就在這個城市發生了,在這現實中,雨散盡悲歡離合,
風吹着人情冷暖,心裡的晴天何來?
每一個夜上,我找了一個十分陳舊的日記本,才明白自己的人生是如何渡過。
故事中那些甜言蜜語,心酸情節,苦中作樂,辣的味道,一一細味人生。
原來自己是這樣笨的。也是一個只會令人傷心的產物。
更多精彩文章請到YouArticle(好文分享):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



第一章的故事,識別。
已不知道何時認識,也不記得如果一起,沒有特別會憶起的情節,
但只有一樣令我不能放下,亦沒能夠忘記。
這是她的氣味,髮香,只是一種沒有特別的洗頭水,
但為什麼可以令我心靈沖擊着一種不出的思念感。
回味着忘不了的痛,細味着下着雨時的悲傷感,
不記得何時開始喜歡下雨,因為它會令我清醒一點。
令我不能再活在夢裡,這個人生要遺憾的事太多,
已經不知道如何減少,只能在回憶中再愛妳。
證實妳已不存在。不再存在我的生活。
我失去妳已了兩次,我已經接受不到再一次失去妳,
所以我決定忍痛放下,用每一天工作的時間,去收藏這份感慨。
愛一個人真的只要她幸福就夠,多想用我的生命增加她在世上生存的時間。
愛着那個心臟病的女生。
拍拖時總會說着多不聲數的承諾,但能做到的有幾多?
我可以說,不多。因為我是一個失敗的人。
更多精彩文章請到YouArticle(好文分享):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



第二章的情節,惜別
隨看她的離去,心痛的感覺又一個個夜上侵蝕我。
在夜裡我試過哭得面無人色,但在日間要扮演着天真無真,迎合他人需要,不令別人擔心。
我只可以說,我理想的生活,不是那一日帶着面具的做人,悲哀中也要笑面迎人。
我想過一種似人的生活,但在我生活中,根本不能夠。
明爭暗鬥的世界,只是狠心才能成就大業。
我習慣了她在我身旁,多遠都感覺到她的存在,她的溫暖。最重要的是,她的氣味。
當她在我身旁時,我會感覺到有時煩擾,當跟她遺失了後,才發現自己原來習慣不了。
我找不到那種親切的感覺。
我只可以說,我的想念超過了預期,還以為自己可以百般承受無所謂,
但只是一個笑話,痛根本由身心而發。控制不了。
在現在,當下着雨的時候,我就會憶起當我傷害你後留下的罪證,眼淚一點一滴的蒸發。
也許天上在降着你留下的眼淚。

我不配成為你的最愛。但我心裡會永遠留戀妳。對不起

我名字裡的S,是我永遠記念妳的證據。SHAN

續。。。。。。。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