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看了別哭 男孩子看了別摔鼠標



從前,有一個男孩,追一個女孩,追了很久,很認真,女孩終於同意試著和他交往。男孩很高興,那天晚上,男孩一夜沒睡。

女孩一開始對男孩沒有感覺,剛剛交往了幾天就要分手,男孩拚命求她,最後達成協定,不經女孩允許,男孩不可以隨便碰她。在女孩找到下一個老公之前,暫時同意男孩當她老公。
後來,女孩慢慢對男孩有了一點感覺,開始和男孩好起來。男孩經常說諸如「我可以為你去死」之類的話,女孩總是不太相信他,總是說要和他分手,男孩總是不同意,他說「如果你
真的要和我分手,就帶著你下一個老公來見我」
男孩很愛女孩,但是他很幼稚,總是不知道該如何去愛,女孩經常因為男孩發短信太頻繁,而感到厭煩。
來源: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07.html
終於有一天,女孩帶著她的新老公來見男孩,女孩並不是花心,她只是感到厭煩了。那是第四次女孩和男孩說分手...男孩同意了,那天下著大雨,男孩要和女孩的男朋友,單獨到外面說
點事情,不可以打傘,女孩同意了。 出門後男孩說:「可能我說的這些有些太老土
了,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一些事情,女孩的一些事情 :
她習慣讓她的老公走在她的左邊,因為她說心臟在左邊。
她特別不喜歡男生抽煙喝酒,和他在一起,無論如何要戒掉這兩個壞習慣。
她不喜歡你做她不同意的事,更不喜歡有人對她動手動腳。
她不喜歡張揚,所以和她交往要低調。
她不太喜歡淋雨,但是更不喜歡打傘,你要做好當她的傘的準備。
她不喜歡你總是發短信給她,她會煩,但更不喜歡你總是不理她,她會感到寂寞
她不喜歡你送她回家,也不想你知道她的家在哪裡。
她不喜歡照相,也討厭被偷拍。
她不喜歡你看她的手機,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機給她檢查。
在她認識的人面前,要盡量給她面子,讓著她。
如果想對她動手動腳,只能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愛她,要用行動證明給她看,不要承諾。
你對她的愛她都會看在眼裡,不用你去和她說。
一定要把自己以前愛過的人全部忘掉,心裡只有她一個,不然她會吃醋。
最後,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好好愛她,連我的份一起愛她。」
女孩的新老公同意了,說他會好好愛她。
女孩還是偷聽到了,其實女孩也有些放不下男孩,女孩說要和男孩和好,男孩唯一的一次拒絕了女孩,最後,男孩給女孩的新老公跪下了,拜託他要好好愛女孩。女孩哭了,想拉住男孩。
男孩說,我只向你幸福,不希望你的記憶裡還有我,我的諾言我會實現。
男孩衝向馬路,與一輛飛馳的汽車相撞了...
女孩抱著奄奄一息的男孩,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男孩說:「為了讓你忘記我,我可以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這也算為你去死了吧?呵呵」...
來源:http://youarticle123.blogspot.com/2010 /07/blog-post_07.html
所以不要不相信男孩說的看似謊話的諾言,因為,一個負責任的男孩,真的會讓它實現...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