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我們注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上帝給了機會讓我們相遇,卻沒留時間給我們相愛..."

看到這句話時,心跳突然停止,呼吸突然遏止。
花非花,雨非雨,非夢非醒,非癡非醉。
幸福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遙遠,猶如流星瞬間劃過星空卻無法把它抓牢。
或許,我還無法深刻地理解這句話其中的意義。
但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的心聲。
有時,我們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見面,卻可以心靈相通,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後悔相遇,更要感謝上蒼,給了我們那麼美麗的相遇。


愛,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緣淺緣深。愛,其實很容易,就是輕輕地把你放進我的心裡。

愛,其實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有一道門,我們永遠都打不開,因為我們拿錯了鑰匙。
或者說,是我們走錯了門。迷失地我們,竟然把所有門都當成了一種,
如果只是想要取暖,如果只是想要關懷,其實並不一定只有愛才可以擁有。


曾經,多想做你的專屬天使,多想帶你飛向我的天堂。
擁有你,哪還需要別的願望,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今,我的心從沒有搬到另一個地址,也無法為你而留。
我也明白,有一種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
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我們在傷痕纍纍後相遇,我們在痛徹心非時擁抱。
我們怕彼此再次受到傷害,我們都想彼此可以幸福,所以我們不得不忍痛捨棄。
只為了微笑著說再見。有時,放棄很容易,
為了更值得我們去做的事去為的人,那就真的很容易。


我們只懂付出,不求回報。
我們只會為對方著想,我們只想一個人承受一切。
我們相信,放棄後對方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幸福。
太多的我們,太多的善良,太多的關心,太多的瞭解,太多的相似。
我們注定再美麗的相遇,也無法相愛。


放棄相愛,並不是放棄彼此。
我們在最美麗的邂逅之後,上演一幕最動人的人生。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