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腦白癡遇到電腦駭客

駭客:我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怎麼控制的?

駭客:用木馬

小白:。。。。。。在哪裡?我沒看見

駭客:開啟你的工作管理員

小白:。。。。。。。工作管理員在哪?

駭客:。。。。。你的電腦下面!!

小白:「我的電腦」裡面沒有啊

駭客:算了,當我什麼也沒做過

駭客: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哦

駭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來的正好,幫我殺防毒吧,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

駭客:。。。。。。

小白:你怎麼總是在我電腦裡隨便進進出出

駭客:你可以裝防火牆

小白:裝防火牆,你就不能進入了嗎?

駭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

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白癡耶

小白:聽說你會製造「病毒」?!

駭客:嗯

小白: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

駭客: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

駭客:當然,沒聽到人家叫我「駭客」嗎?

小白:。。。。哦~~~`我還以為那是因為你長得很黑。。。。。「■~~」

駭客:我又來了!!

小白:你天天進來,不覺得很煩嗎?

駭客:是很煩,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這可是名牌

駭客:我是說你的機子裡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連連看」了嗎,

不記得裝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駭客:。。。。。再見

駭客:嗨~~~我來了!

小白:好幾天不見你,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

駭客:哈哈,笑話,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

,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駭客:什麼事?

小白: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資料

駭客:。。。。。。你想幹嘛!!

小白:求求你,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

駭客:去死!!



駭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幾天啊,找我幹嘛

駭客:我要找點東西

小白:在我這兒找什麼東西?

駭客:病毒,找一條前幾年的老病毒,

只有你的機子上病毒儲存的最全啦



駭客:我來了!!

。。。。。。

駭客:怎麼不說話?

小白:心情不好

駭客:誰欺負你了?

小白:我的一個Q號搞丟了,裡面有我的網上初戀

駭客:這個簡單,我幫你拿回來

小白:拿不回來了

駭客:不可能,告訴我,多少號?

小白:嗚~~~~就是不記得了

小白:你給我出來!!!!

駭客:怎麼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部落格玩了?!!

駭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訴你了,

不過,我沒做壞事,就瞎編了個故事

,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駭客:你還要怎麼樣?

小白:你發的故事上了精選版了耶,

我第一次得精選人氣旺到爆,好開心哦

,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

駭客:倒!



駭客:嘿嘿,剛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麼事

駭客:我到部落格上去亂貼了

小白:這很平常啊

駭客:我見別人留言就罵,盡情的罵留言的人是豬

,好解氣 小白:哇塞,太過癮了,

我可從來不敢,會被封殺的!

駭客:沒錯,已經被封殺了。

小白:這還有趣?! 帳號被鎖死了你還笑的出來

駭客:是啊,因為我用的是你的ID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