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必備的三十句甜言蜜語

1. 沒 有 什 麼 特 別 的 事 , 只 想 聽 聽 妳 的 聲 音 。 」男 人 在 女 人 意 想 不 到 的 情 況 下 , 撥 個 電 話 溫 柔 地 說 。

2. 「 給 我 一 點 時 間 , 我 會 盡 快 和 她 分 手 。 放 心 , 我 會 給 妳 名 份 。 」 有 婦 之 夫 對 情 婦 言 之 鑿 鑿 地 說 。

3. 「 即 使 妳 不 愛 我 , 我 也 會 一 生 保 護 妳 。 」 男 人 被 女 人 拒 絕 後 , 仍 帶 著 深 情 地 說 。

4. 「 妳 是 我 最 初 也 是 最 後 所 愛 的 人 。 」 男 孩 子 向 初 戀 情 人 天 真 爛 漫 地 說 。

5. 「妳 是 我 最 後 的 一 個 女 人 。 」 情 場 浪 子 或 花 花 公 子 體 貼 柔 情 地 說 。

6. 「 只 要 妳 一 直 在 我 身 邊 , 其 他 東 西 也 變 得 不 再 重 要 。 」 男 人 擁 著 有 夫 之 婦 的 女 朋 友 癡 癡 地 說 。

7. 「 我 會 跟 妳 結 婚 的 。 」 愛 情 騙 子 運 用 口 甜 舌 滑 的 技 倆 向 無 知 少 女 說 。

8. 「 不 管 將 來 發 生 什 麼 事 , 或 者 妳 變 成 什 麼 樣 子 , 妳 依 舊 是 我 最 愛 的 人 。 」 癡 情 男 子 在 花 前 月 下 向 女 朋 友 說 著 偉 大 的 誓 言 。

9. 「 和 妳 一 起 總 會 令 我 忘 記 時 間 的 存 在 。 」 明 明 已 經 整 天 結 伴 , 男 人 送 女 人 至 家 門 外 , 依 舊 一 臉 依 依 不 捨 道 別 說 。

10. 「 現 在 能 夠 見 面 多 好 呢 ! 」 一 天 甜 蜜 的 約 會 結 束 後 , 凌 晨 時 份 , 男 的 還 捧 著 電 話 筒 向 遠 方 的 她 充 滿 渴 望 地 說 。

11. 「 不 要 緊 , 妳 只 是 遲 一 會 兒 吧 ! 」 她 縱 然 遲 到 了 大 半 句 鐘 , 他 仍 舊 體 己 地 說 。

12. 「 只 要 和 妳 一 起 , 我 不 管 付 出 怎 樣 大 的 代 價 ! 」 情 路 即 使 受 著 外 在 因 素 影 響 而 跌 跌 撞 撞 , 男 人 卻 一 直 堅 定 執 拗 向 愛 人 說 。

13. 「 此 刻 我 很 掛 念 妳 , 請 為 我 小 心 照 顧 自 己 。 」 男 人 在 工 作 期 間 不 忘 傳 呼 女 友 留 下 動 人 口 訊 。

14. 「 任 何 時 候 、 任 何 情 況 , 只 要 妳 需 要 我 , 我 一 定 會 立 即 趕 來 , 盡 我 全 力 為 妳 做 事 。 」 女 友 提 出 分 手 , 男 人 依 舊 一 臉 癡 癡 , 說 仍 然 願 意 繼 續 為 她 赴 湯 蹈 火 。

15. 「 我 願 意 愛 妳 、 照 顧 妳 、 保 護 妳 一 生 一 世 。 」 婚 禮 上 , 新 郎 帶 著 少 許 淚 光 , 當 著 眾 位 親 友 面 前 向 新 娘 子 說 。

16. 「 妳 給 我 帶 來 一 生 中 最 大 的 衝 擊 , 我 會 銘 記 此 生 。 」 男 與 女 在 和 平 下 分 手 , 男 的 平 靜 而 肯 定 地 說 。

17. 「 如 果 他 待 妳 不 好 , 一 定 要 告 訴 我 , 我 決 不 放 過 他 , 我 會 一 直 在 妳 身 邊 保 護 妳 。 」 她 選 擇 了 別 人 , 被 放 棄 的 男 人 仍 舊 情 深 款 款 地 說 。

18. 「 只 要 妳 願 意 , 當 妳 失 落 失 意 , 最 需 要 一 個 肩 膊 的 時 候 , 告 訴 我 , 我 會 立 即 出 現 。 」 她 不 愛 他 , 但 他 不 計 較 , 還 無 怨 無 悔 地 說 。

19. 「 我 從 來 不 會 對 任 何 一 個 女 人 許 下 諾 言 , 也 從 不 曾 對 任 何 一 個 女 人 做 一 些 我 曾 經 為 妳 所 做 的 事 , 妳 在 我 心 目 中 是 多 麼 的 不 同 ! 」 聰 明 的 男 人 向 善 妒 的 女 人 說 。

20. 「 我 一 生 中 遇 過 無 數 的 女 人 , 可 是 從 來 沒 有 像 妳 這 麼 一 個 教 我 如 此 深 受 震 撼 的 。 」 情 場 打 滾 多 年 的 男 人 向 新 相 識 女 人 說 。

21. 「 妳 一 直 走 進 我 的 生 命 , 我 正 為 妳 準 備 好 一 生 一 世 。 」 男 人 從 口 袋 中 取 出 指 環 , 既 認 真 又 戰 戰 兢 兢 向 女 人 求 婚 時 說 。

22. 「 無 論 如 何 , 只 要 我 所 愛 的 妳 能 夠 平 安 活 下 去 , 我 就 別 無 所 求 了 。 」 愛 人 結 婚 了 , 新 郎 不 是 我 , 男 人 眼 泛 淚 光 祝 福 新 娘 子 說 。

23. 「 我 答 應 不 會 讓 任 何 人 傷 害 妳 , 包 括 我 自 己 在 內 。 相 信 我 , 我 會 給 妳 幸 福 。 」 女 人 在 工 作 或 人 事 上 受 盡 屈 氣 , 男 人 把 她 一 擁 入 懷 , 繼 而 體 貼 的 一 番 耳 語 。

24. 「 妳 為 酒 醉 , 我 為 人 醉 。 」 女 人 喝 罷 兩 口 酒 , 臉 泛 紅 霞 , 雙 頰 赤 熱 , 男 人 捉 緊 機 會 向 她 輕 輕 細 訴 。

25. 「 那 些 無 關 痛 癢 的 事 , 一 經 與 我 同 做 就 變 得 意 義 無 窮 了 。 」 男 人 提 議 女 人 把 每 次 一 起 看 過 的 電 影 戲 票 留 下 來 作 為 紀 念 。

26. 「 XXX ( 男 人 的 名 字 ) 是 為 了 要 與 XXX ( 女 人 的 名 字 ) 認 識 , 而 來 到 這 個 世 界 的 。 」 男 人 在 與 女 人 的 合 照 背 面 寫 上 以 上 的 說 話 。

27. 「 能 和 妳 結 婚 的 人 一 定 很 幸 福 。 」 在 第 一 次 約 會 中 , 男 人 向 暗 戀 已 久 的 女 孩 含 蓄 地 說 。

28. 「 我 一 定 要 給 妳 多 活 一 分 鐘 , 好 讓 妳 離 去 的 時 候 , 讓 我 捉 緊 妳 的 手 , 就 像 我 們 平 日 睡 覺 時 一 樣 。 」 男 人 抱 著 妻 子 在 床 上 喁 喁 細 語 。

29. 「 我 等 著 妳 回 來 。 」 機 場 內 , 男 朋 友 緊 緊 擁 著 即 將 負 芨 外 國 升 學 的 女 友 細 說 , 然 後 再 在 對 方 額 上 輕 吻 一 下 。

30. 「 妳 在 我 心 中 永 遠 是 最 有 氣 質 、 最 特 別 和 最 具 吸 引 力 的 。 」 男 人 輕 掃 女 友 秀 髮 說 。 ( 此 句 適 用 於 任 何 時 候 、 任 何 環 境 、 任 何 對 象 , 必 百 發 百 中 。 )

好站精彩內容推薦